1.4.10

[Static FBML]FBML美化粉絲頁面加入篇

  隔了很久之後的FBML續集~*

  繼上次的FBML應用篇(小貓禮物盒也好久沒時間更新了^^"),繼續展開臉書粉絲專頁的教學文,以下請跟著圖片中小手掌的指引觀賞教學文吧。

*Update*Static FBML應用程式已走入歷史,工作室近期將推出包含全新官方Iframe自訂頁籤工具教學範例的新書,敬請期待~*(2011/03/16)

by雪球媽

  • FBML加入教學

01.登入Facebook後,按下連結前往以下頁面
Static FBML-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4949752878


02.請按下加到我的粉絲專頁


03.選定要加入FBML的應用程式,按下加到粉絲專頁後,點按右下角的關閉




04.回到剛剛已加入FBML的粉絲專頁,按下下圖所示的符號,點按新增頁籤下的FBML文字後,出現FBML的頁籤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