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

[Static FBML]FBML美化粉絲頁面編輯篇

  解密傳說中的「編輯FBML」究竟在哪裡?

  Facebook一直都處於改版的狀態,某些功能選項必須要翻一下才能冒出來,像之前的粉絲視窗就跑位了,我發現有很多部落客找不到「編輯FBML」的位置,當然,這篇文也僅止於目前的狀況,誰知道下次臉書心血來潮又會把它藏到哪去^^"。

*Update*Static FBML應用程式已走入歷史,工作室近期將推出包含全新官方Iframe自訂頁籤工具教學範例的新書,敬請期待~*(2011/03/16)

by雪球媽

  • FBML編輯教學

01.登入Facebook後,進入已加入FBML的粉絲專頁,按下左上角Logo圖像下方的編輯應用程式


02.在載入的頁面中找到下圖的FBML方框,可進行編輯、設定、連結、移除等相關程序,點下編輯


03.可任意修改標題:中的文字,在FBML:文字框中可用HTML連結圖片網址美化粉絲專頁,輸入完成後記得要點按下方的儲存喔!


04.回到粉絲專頁畫面,點下貼文右方的選項,再按下設定




05.將非粉絲訪客的入門頁面:的下拉選單改為新加入的FBML頁籤,若名稱未修改則顯示FBML,若在前面的標題:處已更名,則會顯示變更的名稱,設定完成後,非粉絲的訪客就能看到比較漂亮的粉絲專頁前導頁面囉!(已加入的粉絲首先看到的還是貼文啦!)


2 Comments:

Post Comments

匿名 said :

希望能趕快看到FB的新書^^

cunnie said :

目前已經完稿,出版社正在校對中~
屆時請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