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6

about

  關於E-Snowball的喵喵與喵媽

               


 喵喵:小雪球           雪球姨:Vialo           雪球媽:Cunnie
角色:♀絕世小美女♀        角色:♀搏命雪球姨♀        角色:♀賣命的媽咪♀
星座:變來變去的雙子座       星座:游來游去的處女座       星座:晃來晃去的天秤座
品種:紅白卡拉奶油波斯       心聲:每天想捏雪球臉臉       心聲:雪球開心我就快樂
(不是食物也不唱卡啦ok)       (其實雪球真的沒什麼肉)       (並不包括她開心地咬我)

如果有任何廣告代言(=^^=)或設計合作機會(*^^*)請洽詢:cunnie.mail@gmail.com
If you want to collaborate with us, please contact us by E-mail: "cunnie.mail@gmail.com".


  改Blog面板並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因為我不喜歡被圈在格子裡,況且原來就有製作網站的經驗,只能修CSS和少量的HTML,真是一整個難受。

  但是沒有容量限制和超短的網址,實在是太吸引我了!之前曾為小美女做了一個全Flash站,但是找不到空間放置,自己的個人網站也是轉址被取消而損失慘重,所以就把Blog給拆板再造了。

  E-Snowball主打小雪球的喵喵遊記,由於她膽小兼好奇的矛盾性格,讓我們可以帶著她在台灣趴趴走,她在我身上總是左看右看,卻又緊緊地抓住我,文靜但是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由於小丫頭在我的腦海裡留駐的-就是淡淡的粉紅、耀眼的金色與腴嫩的奶油白,於是,等我注意到的時候,不論是我幫她畫的分身還是網站,都只剩下這三種顏色了。


14 Comments:

Post Comments

cunnie said :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I'll work harder to build this site.

Shu said :

能把BLOGSPOT的版面改到這種程度,小平姊姊真厲害。

cunnie said :

因為我改到一口血快吐出來了呀:P
你是軒軒嗎?
歡迎來雪球的BLOG玩唷^^

匿名 said :

小平~ 我的小豬沒有眼睛耶!!所以她不會有眼睛囉?! ^@oo@^

雪球姨:
角色:搏命雪球姨
星座:游來游去的處女座
心聲:每天想捏雪球臉臉
(其實雪球真的沒什麼肉)

cunnie said :

本來想給你寫"龜來龜去的處女座的"=ˇ=
你的眼睛呀..
因為懶得畫就沒有了:P
我再補吧~

爸爸都說雪球其實都是毛~
好瘦的呢~

匿名 said :

==" 也太難聽了吧?!
我月亮在雙魚啊!!
所以其實我有人格分裂症~
理智裡是很認真拼命的處女,
可是內心卻常常浮現雙魚悠哉浪漫隨意的情境~
不大好!!帶著一顆東想西想的腦袋游來游去~

雪球!你月亮在哪啊?!

Vialo said :

雪球媽咪~
生日快樂!!
http://comic.yam.com/comic.php?Aid=19
(By 番薯藤 TVBeen)

Vialo said :

雪球媽咪~
還有可愛的蛋糕喔!!
http://fas.idv.tw/bbs/dispbbs.asp?boardID=20&ID=42315&page=10
(From 宇宙無敵小惡魔)

生 日 快 樂!!
Happy Birthday!!

*^-^*

cunnie said :

雪球媽:謝謝姊姊~(啾)
小雪球:(啾)

Vialo said :

小平!你有加一下這個訪客,Peepingkittie,的e-mail 嗎?!
在這個最前面喔!!
你那頁code可以也寄一份給她喔!! :)

Cattle said :

嗨。。你好厉害哦。。
我想认识你可以吗?
我的email是:ezelynyap@hotmail.com
希望你可以add我。。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

cunnie said :

To Cattle:
歡迎常來玩喔^^
不過我很少用MSN~
可以加我Facebook~
不過要註明一下你是誰喔:>

E-mail:cunnie.mail@gamil.com
Twitter:twitter.com/esnowball
Plurk:www.plurk.com/esnowball

Rachel said :

嗨嗨: )
昨天我網路上訂的書到了
我買了你的書
可是有一些疑問..ˊˋ

因為我本身是用無名的網誌
不知道你裡面寫的css是不是都可以使用

還有壓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的做圖
請問都是用photoshop作嘛?

cunnie said :

To 怡帆:
我比較常用的製圖軟體是CorelDraw和Photoshop~
無名樣式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喔!!
http://esnowball.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3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