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6

talk(2006.10)

  留言版

聊聊和E-Snowball有關的大小事情,嚴禁說喵喵的壞話唷~*
也歡迎在此交流Blog的使用與修改心得唷!


22 Comments:

Post Comments

匿名 said :

你好,經由你姊姊介紹,我是Lili的女兒‧Dapapa:)

在這邊先跟你打個招呼,我姊姊是NORI,近期我爸爸跟NORI會跟你聯絡喔:))

希望我們都能合作愉快ˇ

cunnie said :

Hello~很高興認識你^^
我有一個阿姨也叫Lili喔
希望我們能合作愉快(雖然我還不知道是什麼事:p)

匿名 said :

小平~
我要去哪裡PO文章啊?!
@00@

匿名 said :

還發現一個問題說,如果不是到留言版來留言!
是回應在發佈的文章後頭~
那管理的人怎麼知道哪一篇文章後面有留言勒?!
要一個個進去看嗎?!

cunnie said :

最新的回應會出現在最下面唷^^
就是底部那邊有一個方框~
不過最多只能出現5篇~
點一下就知道連到哪篇文章了~

我也覺得blog的設定有點怪怪的
為什麼是最舊的回應在前面
而不是像留言版是新的在前哩?@.@

Post文章我再寫信敎你~>.<~

匿名 said :

小平啊!我前幾天說的,
和"Lily"阿姨看到,465 U.S.$的寵物包包,
是 My Flat in London 這個牌子~
上去它幾個網站看了一下(經過乾媽指點喔!),
它不只做寵物包包,還有人包,但人包裡會有寵物的造型~
還有衣服!它偏好粉紅,黑和白色!
挺有意思低~

http://www.myflatinlondon.com/MFILHome1.html

cunnie said :

我喜歡他們的禮物盒~
感覺一整個很對雪球的tone
把他放在裡面應該會很可愛^^
感覺也很Anna Su

匿名 said :

小平啊!我發現我拼錯了~ 時事要用的字是 Event,不是fiars,我原來是想說用Affairs的,可是字數不對~

你的"層次"用的很好喔!!讚啦~

乾媽跟我說,她有一個朋友也很愛喵~結果有一天作夢夢到,一個仙女讓她實現一個願望,她就許說希望她的喵變成王子,後來她們在夢中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她朋友醒來以後,為了這個夢非常的難過~
因為她說,她已經把她的喵給結紮了!! :)

剛剛跟小婆婆說中秋節快樂,她似乎很不開心說~ 說沒有看到月亮,也沒有吃到肉,雖然我不了解為什麼中秋節要吃肉?!誰來幫我解釋一下!!

cunnie said :

好像賴雅妍也有說過..
她的貓是她前世男友..
結果被她結紮了= =

婆可能想吃烤肉吧
但是她說沒吃到肉..
通常代表著她可能有吃海鮮..
或其他的"非正統"的肉類^^"

匿名 said :

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己這邊電腦的問題,沒看到剛剛貼出去的留言,補上去,如果有重複的話,就得麻煩雪球媽砍掉重複的了,謝謝。

以下開始是補貼上來的:

喔喔,不好意思,讓你這樣搞混了@@"

說的沒頭沒尾的,因為想說是留言版,知會一下,不提太多比較不需要公開的部分,沒有想到這樣很不禮貌,真是抱歉m(_ _)m

我明天下午我在打一封內容比較完整的e-mail給你好了,希望到時候你能夠撥冗點來看一下:)

那個My Flat in London的牌子出滿多東西的,我看到台灣的Y拍有人有賣,不過賣的是人用的晚宴包。

我是覺得那個牌子喜歡用昆蟲跟一些華麗夢幻路線的設計,滿特別的。

那個465米金貴到炸裂的包包有發現較便宜的價錢,不過沒記錯的話是ebay的二手吧?小不確定,這個我明天功課寫完來看看,再把網址po上來。

那不管如何,還是希望能夠不棄嫌之前的搗亂留言,預祝合作討論愉快:)

cunnie said :

Hello~Dapapa
不用想得那麼嚴重啦^^
反正這裡是很輕鬆的留言板
大部分也都是我和我姊姊的碎碎唸:P

合作的事情我姊姊有大約跟我說過了~
我們之後可以再用E-mail詳細討論~

歡迎你常來這邊逛逛喔^^

匿名 said :

雪球媽~ 右邊這樣看起來是不會亂亂的!
可是我不懂耶!上面那個飛機不就是可以用來寄信給你了嗎?!
為什麼要加一個寫信的地方呢?!
還是你擔心一部份人沒有在用OUTLOOK,像是我勒?!

cunnie said :

本來是想要加login的表單的
但是由於很難弄所以大概會放棄
然後就想說大家留言可能都沒有留連絡方式
所以就+了那個contact
這樣寫信給我們也很方便~不用再去開信箱了

其實我改beta的bug改到想自殺= =
雖然說可能都是一些別人大概也不見得介意的地方
但是我就是很介意呀!!!

像最下面的最新留言
搞了好久終於可以控制字數~名子也有對齊
首頁的older post是可怕的亂源
在別的地方好好的~從那開就是整頁壞掉.圖又壓扁(翻桌)

現在終於修正過來了..
我改blog都是用暴力法..改到自己內心也暴躁了起來

Vialo said :

幫雪球媽咪鼓鼓掌 (啪啪啪)~
辛苦了!!!!!
我發現現在一天會多增加個幾百人次瀏覽喔!!
就是因為妳很用心的關係吧!!
那這幾天你親小雪球應該也很暴力囉!!
我也很想揪~~~~~
*^00^*

Vialo said :

雪球媽!你現在這個E-paper感覺挺炫的喔!
改採主動寄新的文章給提供郵址的人嗎?!
計數器現在停了說~~
=@.@=

cunnie said :

恩~沒錯!!
訂閱E-paper就可以收到我們的最新訊息喔^^

計數器沒停
只是免費的網頁就是這樣你超過流量就不給你跑了
一切隔天才會開始

Vialo said :

雪球媽!!
【小Q寵物o(".".")o】 2006年新款牛仔衣蝴蝶裝
很可愛,可是看起來是窄窄長長的~
不知道雪球的毛毛會不會都擠出來?!

##圓圓寵物用品專賣##牛仔背心裙T
還不錯!!雪球穿毛應該不會有問題~

*狗狗的新衣*~寵物衣服~(夏天款型~超可愛海軍裙/紅/藍)
這款好可愛喔!!就是雪球Style嘛~
不過它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是背扣耶!
可是好可愛好可愛~

『奶油夏天』狗衣服
天氣是不是不大對呀!
感覺很涼快說~~

o(.〝.)o~Love Pet~2007 秋冬裝
這件的好處是感覺上比較保暖呢!!

奶油夏天』狗衣服-日本品牌*多款水洗磨白牛仔褲
它的裙子很有趣!細肩帶~
可是也是感覺季節怪怪低!
好像太涼了!

【台灣愛寵物】全新『牛仔吊帶口袋裙褲』
這跟前面有一件很像!
有什麼差別嗎?!

皇冠牛仔裙
這也跟前面有一件很像!!

歸納來說!我覺得裡頭有三款還不賴!
兩件牛仔!一件海軍~
然後另外有兩件款式似乎一樣!! :)

cunnie said :

我現在很認真地覺得看我們BLOG的都是外國人
因為昨天半夜3:00左右
我想睡覺的時候
突然在那段時間流量急速上升..

我想應該不會有台灣人跟我一樣
那時候還醒著關心雪球的BLOG吧@.@

那..就只有希望雪球能被相中去好萊塢了..
雖然網站裡大半都是繁體中文^^"

Vialo said :

昨晚夢見有小小的青蛇出沒~
在雪球的身邊爬!
我快嚇死了!!
結果你出乎意外的勇猛~
把青蛇宰了,還有紅紅的血噴散出來!
真是了不起的媽咪,雖然蛇的血應該不是紅色的~~~

Vialo said :

小平~
我懶的到信箱寫了!不好意思~ 這裡比較方便!

之前跟你說的康百視,她負責人都下午一點後上班~
我打了幾次都沒有找到人!
你可以直接找她喔!!
她叫UVIA,不然就直接找負責台中的編輯!!
電話是(04)2358-5466,你就跟她說是我妹妹~ 我是她的特約採訪!!
要接我之前的採訪,可是沒有交通工具,希望在西屯區內!
因為她應該也不知道什麼是公車到的了的地方~
我給她的帳號是爸爸給的,所以稿費可以匯到同一個~
重要的是,你可以跟她說你另外有一個工作室,
如果有網路或動畫的案子可以包給你~~

年代那個工作的要記得丟一下喔!!
看起來不錯!! :)

我好像把你用的很忙~
這樣應該跟雪球說對不起喔!!

Vialo said :

我寄給妳的那張Godiva巧克力的圖,刪了吧~
不喜歡它上面的英文字,把喵喵搞的很不可愛~~

cunnie said :

上面寫了什麼呢?
看起來很好吃呀~
我在想要不要打包TALK的留言板
像我們之前說的那樣
按月分
現在好像有點太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