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0

日系簡約雜誌風部落格版型及聯播貼紙分享

  品昂創作洋菓子官方部落格

  上篇食記中提到的-品昂創作洋菓子官方部落格http://biencake.blogspot.com),店內印刷品的網址是biencake.com,所以是一個偽官網的部落格,其實這樣網址跳轉的方式不好做SEO優化呢!Google搜出來的還是以Blogger為主(E-Snowball的推薦文在關鍵字可是名列前茅呀~人類食物快來找我吧XD),不過客戶應該還是有他們的考量嚕。

  色彩計畫採用深咖啡色營造品牌質感,背景的木紋呈現透光度,彷彿燈光照射店景寫真,聚焦視線之餘增添華麗色澤,內文運用日系雜誌風的簡約編排,層層環繞的緞帶呼應蛋糕產品外包裝,金色的花卉圖案柔化線條,令版型充滿溫暖而內斂的氛圍。

  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在E-Snowball介紹接案作品(因為這是小雪球的貓地盤呀=^^=),不過畢竟部落格達人變裝秀也是E-Snowball的週邊產品,之後會多分享跟部落格版型有關的設計喔~*。

品昂創作洋菓子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