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0

[Static FBML]FBML美化粉絲頁面應用篇

  臉書進階使用技巧

  難得來寫點跟貓無關的東西,今天無意中發現FBML可以用來美化臉書粉絲頁面,我就在小喵禮物盒中簡單試用了一下,效果感覺還不錯,四隻招財貓排排站感覺有萌到XD。

  FBML(Facebook Markup Language)是專門用來美化粉絲專頁的小工具,個人頁面無效,概念有點像iframe,可以在新增的標籤頁面嵌入HTML,至於哪些語法能夠順利顯示尚有待測試,不過,目前用CSS改裝沒有出現甚麼問題,就是用embed放Flash沒反應,FBML可以做到很複雜的廣告頁面,當然會寫網頁語法還是必要的囉!下次再來發表安裝FBML的教學篇。

  像臉書這樣原本標榜外觀均一化的微網誌也開始不安現狀,畢竟個人化才是數位世界的王道呀!

PS.在發完這篇文章後,Blogger莫名無視我的主頁文章顯示設定,硬將原本的二十篇改成五篇,說真的,Blogger有心更新是不錯,但是不要每次搞些讓部落客頭痛的變動,這是擾民啊!= =

*Update*Static FBML應用程式已走入歷史,工作室近期將推出包含全新官方Iframe自訂頁籤工具教學範例的新書,敬請期待~*(2011/03/16)

粉嫩嫩小貓禮物盒應用程式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e-snowball-fegbfd
粉嫩嫩小貓禮物盒粉絲專頁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snowball
可愛痞之族影像工作坊粉絲專頁-http://facebook.com/qnop.fb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