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夢幻系品昂創作洋菓子

  熱騰騰的人類美食推薦文

  今天去參加客戶的開幕記者會,吃到了綿密又不膩的鮮奶油蛋糕及百香果幕斯,口味是純正的日系血統,採用新鮮食材調出濃郁的口感,伴手禮盒回家差點被雪球爺秒殺,還不斷地跟我說好好吃,看來不論是女性和銀髮族接受度都挺高的呢!

  品昂創作洋菓子位置在台中市誠品勤美天地和綠園道附近,法國鄉村風的外觀十分顯眼,粉藕色搭配嫩綠的牆面充滿夢幻的氣息,品牌設計請到日本立體畫藝術大師田村映二先生,我覺得很有潛力發展成台中的新特色景點,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所以先跟大家分享小雪球跟產品的合照。(小雪球:又不是給喵吃的!= =)

  下方小貓掌逛台灣提供的網站連結要請大家再稍等片刻,因為目前應用於設計的照片尚在拍攝中,今天除了受到豐盛的招待,還認識一位可愛的廣播記者小姐,食品類的設計案也非常有趣呢。

*Update*品昂洋菓子官方部落格已經製作完成,點選網址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圖文嚕!下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這次Blogger版型設計的心得唷~*

by雪球媽











  • 小貓掌逛台灣

品昂創作洋菓子-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TEL:04-2301-4567)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