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8

紐約風BlingBling懸掛式貓屋DIY

  刊登於蘋果日報副刊-2008.04.13

  小雪球上個月接受蘋果日報的專訪,歷經五個小時的貓屋DIY ,做出兩幢紙箱貓別墅,雪球媽的手也起了水泡,可愛的小雪球稱職地擔任一整天的模特兒,無論是優美姿勢與好奇的態度都非常專業,整個拍攝過程,蘋果日報的攝影記者和文字記者都跟小雪球相處融洽,是一段愉快的受訪經驗,雖然,我一直很怕耽誤他們的下一個採訪,加上平常都是悠哉地DIY,其實內心是非常緊張地呢!

  這篇報導刊登於蘋果日報的前一個禮拜,竟然在聯合報快活周報出現盜版的貓屋製作過程,裡面不但偷了雪球媽的貓屋創意,還使用小雪球以前投稿的一張照片(報紙僅擁有一次的刊登權利),在完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讓雪球媽頗感傻眼,尤其是那個仿製貓屋真的做得很不好看啊!聯合報這麼大的一家報社,為了一個貓屋DIY 搞出這樣不擇手段的做法,實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下面的照片是雪球媽自己補拍的,因為想多補充一些各個角度的圖片,相信熟知雪球媽風格的網友,應該都知道報紙上的插圖不是我畫的,老實說,其實我也不太喜歡,以後我會再補另一間別墅型貓屋的文章,詳細圖解做法請參照喵喵的小別墅一文,雪球媽這次只有略微改動裝飾和顏色,有興趣的貓友也歡迎提問喔!

by雪球媽


















2 Comments:

Post Comments

匿名 said :

真的是很棒耶
超級可愛的
貓貓會不會抓抓呢??

cunnie said :

謝謝^^
我們家的小雪球是不會抓喔!!
建議選擇可以碰水的包裝紙材質~
髒了能用濕布擦拭~
紙箱貓屋其實是非常耐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