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臉書頁籤設計-進階動畫遊戲範例分享

  Facebook粉絲專頁動畫視訊嵌入、個人化分享按鈕

  這次分享的兩個範例屬性相對複雜,採用最新的Iframe自訂頁籤設計工具。

  交通安全動畫聖誕祝福遊戲是以動畫和遊戲為主發展的Facebook自訂頁籤設計,其中採用圖像按鈕製作站外連結,以增強互動性,並將單調的分享按鈕個人化,融入整體的視覺之中,交通安全動畫的構圖用特殊的光照效果柔化3D的冰冷感,聖誕祝福遊戲則是E-Snowball最常見的粉嫩甜美風格囉!

  這兩個範例的跨瀏覽器原始碼會納入即將出版的新書中,敬請期待*^^*,最近也在思考做一些比較有男子氣概的範例,如果有Facebook自訂頁籤設計的相關合作需求或設計創意,歡迎與來信連繫~*。

可愛痞之族影像工作坊粉絲專頁
http://facebook.com/qnop.fb

Facebook自訂頁籤設計-交通安全動畫
http://facebook.com/qnop.fb?sk=app_195635950464910

Facebook自訂頁籤設計-聖誕祝福遊戲
http://facebook.com/qnop.fb?sk=app_155894964464123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