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紙風車幸福毛毛蟲花博遊行

  陰雨綿綿的花博

  其實我前一陣子去了趟花博,但是由於小雪球不能露臉,導致也沒啥心情放照片,話說都有貓在天使生活館表演了!為啥我家毛孩子不能跟花花拍照(怒),我覺得如果以不落地為原則,開放寵物入場其實也無傷大雅吧?

  花博給我的印象大約就是-排隊和陰天,室外造景比室內有看頭,包含許多體貼的設計-如:遊園車和輪椅租借,但是,動線還不夠流暢,有機會入內參觀的展覽館中推薦未來館及天使生活館,夢想館因為沒拿到號碼牌而無緣得見,某些展場中充斥著很多商業廣告,被推擠著移動也不知道究竟觀賞了甚麼......(汗)。

  不過,在我們隨性的行程中,碰巧撞見了紙風車劇團的七彩毛毛蟲遊行,每一個毛毛蟲車廂裡都有可愛特別的造景,讓陰霾的花博增添活潑的色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呢!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