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0

我家一頭鑽進冰箱的雪球喵

  貪吃和好奇對貓咪來說確實是件危險的事啊!

  小雪球繼跑到我家不怎麼開伙的抽油煙機上探險後,這次又趁機一頭鑽進很空的冰箱(汗),請放心~我沒有因此將錯就錯地把她當火雞吃掉XD,雖然外觀確實十分美味可口~*

  自從換了生鮮肉條當主食,小雪球就十分關注冰箱,只要聽到有人開冰箱,小姑娘不管在哪都會急匆匆地跑來湊熱鬧,可能監視我們有無偷吃和希望順便給點吃的各佔一半成分,最近她開始嘗試探頭探腦或卡在門前不肯讓人關冰箱,而今天,她竟然乾脆跳進冰箱啦!

  大約被猛按了幾次快門後,小雪球就自己尾巴翹很高地跑出冰箱了(該不會很得意發現新遊樂場吧?)!幸好小喵沒有因此變成冷凍食品,貪吃和好奇對貓咪來說確實是件危險的事啊!

小雪球:不給我吃的,喵喵我自己進去找~*
雪球媽:我不想我的毛孩子變成放在冰箱裡的食物啊......!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