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貓咪化毛新選擇-小貓和她的魔法南瓜

  小雪球推薦的天然化毛食

  這不是一個關於小雪球和南瓜馬車的故事......,王子、玻璃舞鞋、神仙教母都鬧罷工,只有她媽咪-灰姑娘我娓娓道來這個單純幫毛孩子煮個南瓜泥的劇本,希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不便秘的好日子呀~*。

  在貓咪化毛新選擇-香濃嘉寶南瓜泥一文有提到想自己煮新鮮南瓜替代化毛膏,以下有熱騰騰新出爐的照片喔!台灣的南瓜雖然長得很像絲瓜的親戚,跟一般童話故事的橘紅色外觀差很大,不過,據說這種綠皮的泉水南瓜似乎更優質。

  話說我們家平常真的是不開伙,連泡麵都很少煮,這大概也是我自動瘦身的原因(秘),本來很擔心沒有那個烹飪才華搞定南瓜泥,結果成品讓小貓和我家老爹都說讚哩=^^=,小雪球被香味吸引一直喵喵叫,害我在分裝時感到莫名的緊張(可不可以不要用貓語一直催媽媽啊......),本人因為想給貓多存一點沒跟著吃,所以,對於能否一併解決人類的順暢大事尚屬未知^^"。

  我家毛髮澎湃到具有指標性的毛孩子吃了兩個月後沒發福(穠纖合度的3.4Kg)、也只吐過一次毛球,由於主餐現在換成紐西蘭生鮮王藍標,上面的重量刻度和熱量非常清楚,我就依照蘇菁菁撰寫的貓咪飲食秘笈建議的比例來餵食。

  其實南瓜泥真的是一道非常簡單的料理,只要在切硬皮的過程手指沒有見血或飛走(誤),接下來,僅需把南瓜子挖空後放入電鍋,在外鍋加入足以讓南瓜變超軟的水,按下煮飯的按鈕,就幾乎等於大功告成,分裝空罐冰到冰庫,每次拿一個出來解凍,可以保存一個月,經我搜尋發現,人類的嬰兒也會這樣吃XD,被化毛膏成份嚇到、對健康天然食有興趣的貓爸貓媽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PS.這次的照片真是不賞貓臉,沒啥滿意的正面照,顯然都是攝影師硬要拍的錯(小雪球:還不趕快去把這顆綠色大球變成南瓜泥!),然後糊糊的維持我的一貫無防手震風格(汗)。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