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8

貓草種植日誌-播種篇

  讓喵喵食指大動的可口黑麥草

  媽咪以前都很反對我吃貓草或玩貓草玩具,因為我本身已經很過動,加上貓抓板附的磨爪粉就夠讓我神經兮兮,美少女嗑藥終究是負面新聞(嘆);不過,最近媽媽竟然打算開始自己種貓草給我吃,還抱著一個白色愛心盆子搞神秘,真是勾起喵喵我的好奇心。

  經小雪球我實地查證,發現一個事實-會導致我瘋狂的是貓薄荷,而貓草是對我很好的天然化毛膏,媽媽上網蒐集了很多資料後,決定到HOLA買黑麥草的盆栽,愛心花盆很像我屁股上的花紋,種子和營養土大約可種三到四次,尤其現在又有打折,總共兩百出頭非常划算,而且大約三天就冒出綠芽了呢!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