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8

貓草種植日誌-收割篇

  挑嘴又好奇的雙子座小雪球

  今天媽媽把綠油油的黑麥草剪下來了,其實還可以等它們長得再高一點再收割的,但是,媽媽笨手笨腳地亂澆水又不好好放種子,害黑麥草長得歪七扭八的,所以我就提早上了。

  不過,由於我不賞臉,這次的貓草栽種功虧一簣,媽媽覺得百思不得其解,明明看到我在那聞呀聞的,為什麼就是不吃呢?因為我只是隻好奇的小貓嘛,要不弄成糖醋或其他口味的精緻料理,我大概才會大快朵頤吧!媽媽很賊地決定混到我的罐頭裡,拜託~人家我的罐罐已經配藥吃了,現在還要拌草吃?這也未免欺喵太甚了吧!

  最近部落格很少有我的正面照,媽媽說我每次看到相機都一副臭臭臉,很像是再拍就要打她的樣子,所以喜歡小雪球的喵友只好等我情緒好一點嚕,其實是我的毛毛還沒長齊(配合手術剃毛),當然不願意給人家拍,等我的毛毛再澎起來,我想我的心情也會跟著High起來吧。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