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8

喵喵討厭狗仔隊="=

  笨到聽不懂貓話嗎?那就臭臉給你拍

  媽媽說我最近看起來總是殺氣騰騰的,在鏡頭前臉臭得跟什麼一樣,我會這樣臭臭臉當然有我的原因啊!開刀後每天帶著那個討人厭的頭套(防止舔傷口感染),頭套一拿下來,又有常駐的狗仔媽媽拍個不停,貓話你們是聽不懂嗎?喵家我現在狀況不好,不。要。拍。啦!(雪球媽:可是我覺得不管小雪球怎樣都可愛得不得了呀~*)

by小雪球


小雪球:討厭的狗仔~不是叫你不要拍嘛?!



小雪球:氣死我喵了!不。是。叫。你。不。要。拍。的。嗎?!
(伴隨著貓抓板被分屍的慘叫)
貓抓板:我。我。我。照片真的不是我拍的啊......!!!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