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

阿祖的手工毛衣

  小雪球:阿祖的巧手溫暖貓咪的心

  小雪球的阿祖(雪球媽的外婆)是一位手很巧的可愛婆婆,圓圓的身體常常被喜歡可愛事物的媽媽緊緊抱住,媽媽說我跟阿祖有點像,都是小圓圓,我來了以後等於分擔了阿祖被抱抱的工作(阿祖,辛苦妳了!),阿祖看到小雪球被規定要這樣要那樣時,也會出面幫我爭取自由自在的權利,現在阿祖跟姨婆住在大陸,喵喵我實在很想她呀!

  阿祖疼愛小雪球,一聽到小雪球怕冷,就幫我織了好多漂亮的毛衣,有精緻的滾邊、毛茸茸的球球、荷葉般的小裙襬、花花小扣子,每一件都是阿祖暖暖的愛意,小雪球我都好喜歡!質感好到可以去報名創意市集當手創設計師,阿祖在量我的尺寸時,會把棒針跟毛線套在我腦袋上比來比去,導致我脾氣很大地生氣哈人,阿祖對不起,謝謝妳,我好高興能有這麼棒的家人~*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