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

喵喵火車賞花行

  后里泰安中社觀光花市

  后里中社觀光花市位於泰安火車站旁,交通十分便利,泰安火車站裡帶著一份復古的沉靜,等候的月台架高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間,四周人煙稀少,空盪盪的高空火車軌道下點綴了小型的花圃,彷彿引領著我們前行。

  中社觀光花市歡迎寵物入內,喵喵我還一直被要求合照呢!除了綿延繽紛的花田,還有供遊客採買的溫室,價格非常實惠,入口處有仿荷蘭式的造景,佈置純樸而簡單,但是,剛好有我不太喜歡的塑料景觀,喵喵我比較偏愛自然的氛圍吶!嗯,為了呈現漂亮的畫面,小雪球請我媽媽裁圖了,要是意外地植入了太美的印象,請不要責怪我們母女倆,畢竟也是一番好意呀!

  喵喵我回程時坐在火車最前方的包廂,有別於其他的長型車相,小小的空間裡隱密性十足,避開乘客和工作人員對我的指指點點,窩在媽媽的懷抱裡,注視著飛快流動的窗景,我小小的心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中社觀光花市-台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TEL:04-2557-6926)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