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

貓咪七連拍

  動人小雪球之鏡頭跟著我

  媽媽最喜歡拿著相機對我拍來拍去了!又要叫我眼睛睜大,還是笑一個之類的,我知道喵喵我很動人,但是家裡就有狗仔隊跟拍,還是好煩喵的!

by小雪球


小雪球:媽媽手上拿著甚麼怪怪的?!



小雪球:為什麼一直對著我拍?!



小雪球:實在是想不通呀......



小雪球:想得牙都痛了!



小雪球:媽媽來陪我玩嘛~*(雪球媽:等等,我再拍一張就好)



小雪球:喵家我這麼可愛耶!(雪球媽:對對,就是因為太可愛了,才拍到停不下來)



小雪球:討厭!我不喜歡狗仔隊,我也有肖像權的呢!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