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7

感動的畫面

  小雪球:媽媽不要離開我!

  這段影片是在爸爸開刀住院時拍的,那段期間我整天在醫院守夜,只有一到兩個小時能陪陪小雪球,小雪球幾乎絕食抗議(也可以當做他禁食禱告啦:_>),水和餅乾都沒有動過,一直等到我出現才會開始吃飯、喝水,我大概第一天就哭了吧,這隻小貓完全信賴我,她或許瞭解、或許不了解自己一個喵在家的原因,可是卻確實感到寂寞。

  甚至一開門就能看到她等待的身影,我知道喵咪是有第六感的,也有可能是感覺到我快到了,才移動到門口,但還是會浮現她一個小貓孤單坐在窗台的畫面,我要離開前,她都會跳上跳下表演或乾脆抱著我的手睡覺,我每天都會錄一段她的影像給爸爸看,同時也伴我入眠,下面這段影片是出院前一天拍的,母女倆都明顯開朗許多,可仍舊依依不捨。

  過了好一陣子,我跟姊姊(雪球姨)說要播放一些搞笑的影片給她看,我心理也是這麼想的,真是一對多愁善感的母女啊!結果,沒想到放著放著我竟然流淚了,小雪球漂亮的大眼睛和疑惑的表情都令人心碎,她那麼需要我,我卻沒有辦法在她身邊,我好自責讓她如此感到不安,姊姊在一旁說我真的變成媽媽了呢!是呀,我有一個毛茸茸的可愛女兒,我想只要小雪球快樂,我也能感受到幸福吧。

by雪球媽




3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畫面在38秒那邊停格了說~

感覺上,雪球好像是想找個地方鑽出來跟你一起走!!
才會在那裡爬啊爬的~
真的是一隻很貼心,又很想跟媽媽在一起的毛毛ㄚ頭呢!!

cunnie said :

聽你這麼一說..
小雪球還真像在說:這紗窗怎麼沒有洞= ="
停在38秒..
那你就沒有接收到小雪球的吻嚕?!
她最後可是親了螢幕2次呢!!

Vialo said :

成功了~
看到小喵吻了呢!!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