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7

喵喵躲貓貓

  小雪球化身蜘蛛人

  我們家的天花板本來就比較高,大約有三米左右吧,那個年代的透天好像都是這樣,我發現的時候小雪球已經坐在廚櫃上了,她的小腦袋還碰到天花板了,旁邊只有一個略低一點的冰箱,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上去的(謎:我敢發誓並沒有人抱她上去啊),莫非像蜘蛛人一樣踩著廚櫃把手爬上去嗎?!拍攝時也沒想到會放在部落格,所以請大家把喇叭關掉,以免聽到我驚嚇的胡言亂語啊!

by雪球媽




4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哈哈~
她小姐還很聰明的選了一塊板子坐著勒!
小腦袋真的是頂著天花板了!
不會不舒服喔?!
那她後來怎麼下來的?!
blogger這個可以看小電影的功能真不賴~
可以看見動來動去的小雪球~
: )

cunnie said :

應該是我去英雄救美吧
(所以我才是蜘蛛人?!)
她心裡的OS應該是上面空氣超好~
覺得自己是山大王吧

匿名 said :

從解解家連結過來妳家
妳家小雪球好可愛喲 ^-^

我比較好奇後來小雪球怎麼下來 ?

cunnie said :

是我去英雄救美~
把小雪球抱下來的
不過他應該也是有辦法自己下來的^^
歡迎常來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