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1

Facebook非賺不可-補充勘正

  翻譯與更新的補充勘正

  上本書由於交稿與排版時間卡得很緊,我幾乎是寫完就直接交給編輯校稿了(汗),在Facebook非賺不可的校對中卻花費不少時間,發印前還對應用程式作個別測試,檢查對照與改版的內容是否一致,只求能呈現完全無誤的第一手資料給讀者。

  Facebook身為高度成長的社群平台難免來點小更新,撰稿期間還曾經出現連結名稱幾天後又換回原來的狀況,可憐的作者只好跟著改來改去0.0";如果部分內容和目前介面不符,請讀者先海涵見諒,我已經儘可能做到將資訊更新到印刷前的狀態,但是,付印後發生的變更,實在也無法事先預測出來啊(泣)!不過,幸好這本書及時跟上臉書十一年大改版的腳步,相對於之前出版的書籍,還是十分跟得上潮流的!

  以下列出Facebook非賺不可一書的補充勘正,也歡迎在這篇文章告知新的問題,再刷時會請出版社幫忙發印增修後的版本,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包容。(看在貓都睡成這樣我還在寫文章的份上,就請原諒疲憊的作者吧!XD)

二刷修正P 43-(補充)
→(新增「訂閱專頁的RSS」功能)

二刷修正P 56、P 58-推廣行銷
資源(此頁畫面與功能也有改變)

二刷修正P 57-(補充)
未加入訪客進入粉絲專頁會先看見「訪客抵達預設頁籤」設定的頁籤,若為管理員或粉絲則呈現塗鴉牆

二刷修正P 65-廣告及粉絲專頁的網址:http://facebook.com/pages/manage
粉絲專頁的網址:http://facebook.com/?sk=pages&ap=1(此頁畫面與功能也有改變)

二刷修正P 67-粉絲專頁精準行銷路徑:01.首頁→ 廣告及粉絲專頁→檢視數據分析→精準行銷。
→(近期更新後,此路徑已移除)

五刷修正P 265、P 266、P 267、P 268-Facebook集成
Canvas Settings(介面也有改變)

二刷修正P 285-(補充)
粉絲專頁塗鴉牆的RSS位址:http://www.facebook.com/feeds/page.php?id=粉絲專頁ID&format=rss20(書中的「粉絲專頁塗鴉牆的Feed位址」依然可以使用)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