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1

Facebook非賺不可-合照有獎募集

  作者不計血本的贈書活動XD

  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我決定來舉辦贈獎活動,贈送合照得到最多讚的讀者新書Facebook非賺不可:臉書行銷設計攻略一本,拍攝照片沒有限制一定要購書支持,在書店拍照也十分歡迎,請對粉絲專頁經營有興趣的讀者一起踴躍參加吧!:)

  出書後有一個常被誤解的問題就是-作者買書不用錢,冤枉啊!基本上我只是抽版稅來著,出版社不是我家開的,我也不是自費出版啊(汗)!所以,這個活動是作者自掏腰包舉辦的,雖然金額不多,也是我的一片丹心,還望笑納XD。


活動時間:
6月13日0:00-7月31日0:00

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7062994992541

參加資格:
在活動頁上傳與「Facebook非賺不可」實體書合照的台灣地區讀者。

贈獎規則:
01.得到讚最多的合照,可獲贈「Facebook非賺不可」實體書一本。
02.超過一百人參加,會再加碼贈送「Facebook非賺不可」實體書一本。
03.歡迎寵物、玩偶入鏡或在書店拍攝,謝絕違反臉書規範的影像。

活動辦法:
01.拍攝與「Facebook非賺不可」實體書的合照,前往活動頁面。
02.分享→相片→上傳相片→瀏覽→開啟舊檔→回應這張相片:→分享。
03.邀請親朋好友來對合照按讚,分享到個人檔案更有機會得到贈書喔!

PS.參加活動的讀者可在活動頁詢問操作問題,幫您節省翻閱尋找的時間喔!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