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9

毛澎澎小雪球之視訊秀

  優雅吃維他命膏篇

  昨天開心起來又拍了個視頻,我覺得轉檔後畫質有點差,而且拍到後面小姑娘氣嘟嘟的,好像想拿尾巴打鏡頭(小雪球:我要吃!我不要拍了!!),請大家見諒嚕=^^=。

  小雪球最近改吃紐西蘭生鮮王,雖然吃飯時我都有幫她綁圍兜兜(其實只是一張廚房紙巾,汗!),但是她小姑娘總是吃得滿頭滿臉(小雪球:明明是媽媽水加太多= ="),洗完澡真是難得的秀美絕倫呀。

  生鮮餐的好處是看了蘇菁菁的貓咪飲食秘笈一書後才突然頓悟的,我也很想自己煮,無奈貓咪不賞臉,所以先拿生鮮王頂著先,下次再分享小姑娘最近的飲食菜單喔!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