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

超可口藍色奶油繡球花

  臭臭臉依然不減其可愛

  因為夏天到了!我這個永遠都覺得小雪球衣櫃裡少一件衣服的媽媽,又開始上網尋寶嚕。

  這是幫雪球買了兩件超涼快的細肩帶,鑲著漂亮的荷葉邊和蝴蝶結,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件藍色的小洋裝就是短了一截,明明買的都是Pet Paradise設計給臘腸狗的DS,另外一件粉紅就很ok,所以,我自己幫她加縫了一段蕾絲裙襬,小姑娘是不是顯得更夢幻了呢?

  最近,小雪球除了在街上被誇可愛之外,還有很多貓狗爸媽們探詢小姑娘的行頭,其實她的衣服都比我自己的貴呢!但是,別擔心......因為我們母女都是走物廉價美的路線,雖然小雪球的衣服在寵物中也算小名牌,但是一件衣服都不超過400元,我通常都在Yahoo!奇摩拍賣下標,只是寵物衣服的賣家流動率特快,每次都是看哪裡有特價就換哪家,比較沒有辦法推薦特定的賣家給大家。

  下一篇再請我們家小名模展示另外一件粉紅連身裙,這算是母親節我送給貓媽媽我的禮物吧!看小雪球穿得開心又美麗,我自己也是心花怒放啊*^-^*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