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鄉村風手工木製烘箱

  烘個毛也要粉嫩嫩~*

  曾經有認識的貓咪被寵物店員摔到內傷,加上對小丫頭神經兮兮的脾氣有自知之明,我一向堅持自己幫她洗澡,每當洗澡大作戰後,腦海中就會浮現烘箱的畫面,那美好的想像總是久久揮之不去呀!但是,我的個性比較謹慎保守,查到很多貓咪可能會討厭烘箱又有可能烘不乾的資料,所以一直不敢出手,結果這一猶豫就長考了五年,自己都覺得真是有夠龜毛= =。

  直到前一陣子小雪球必須每周使用醫生開的洗毛精,我頓時感到晴天霹靂,因為小雪球的毛又厚又長,洗的時候不算甚麼難事,頂多就是掙扎時被抓掛彩,吹乾她卻簡直要我的命!沒有五個小時根本出不了浴室,於是我終於上網訂購了一個美美的烘箱,不論外型和功能我都超喜歡,門把是立體小魚,氣窗的圖形是貓咪,顏色還是粉嫩嫩的喔!又有紅外線可以治療皮膚病,小雪球也不排斥,重點是我只要洗半個小時,後面的時間只要坐在附近盯著她就好了,我都快喜極而泣了!實在是相見恨晚啊!

  照片中溼答答的貓咪和毛澎得像棉花糖的都是小雪球喔!一鏡到底絕無替身,這小姐可能認定數大就是美吧!沒事把自己的毛搞得又長又密,洗澡時和吹乾後的體積簡直是相差三倍多,我也搞不懂為何淋濕後就楚楚可憐得不得了,毛一蓬鬆起來又瞬間變身成不可一世?可見漂亮的毛無論在貓界的審美觀還是小雪球自己心裡都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吧!有了這個可愛的烘箱,我們母女倆頓時向幸福快樂的日子又邁進了一大步(遠目)。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