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8

HOLA和樂家居館

  貓咪新奇遊樂場

  小雪球的喵生一大樂事就是坐購物車,坐在車車上不但視野及空氣特好,還可以巡視賣場,這是小雪球我極鍾愛的遊樂方式唷!每次看到賣場車車,我都會用我的彈簧腿踢媽媽(雪球媽:我也是肉做的呀!),恨不得立即飛撲進我心愛車車的懷裡,回家前還會喵喵大叫抗議,不知何時媽媽才會聽到我的心聲,買一台車車給我哩?!

  HOLA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大型遊樂園,而且每一個店員都超愛小雪球,這我可沒有騙大家喔!上次還有一個阿姨說我現在已經是她們的Super Star,每次只要一踏進賣場,就會有粉絲群蜂擁而至,誇獎貓貓很可愛,讓陪在我身邊的家人都與有榮焉,小雪球在這裡也要謝謝HOLA親切的阿姨憾姊姊們,為了不負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美麗下去的~*

  相隔只一層樓的愛買就明顯惹貓討厭了!守衛脾氣差得簡直不可思議,就算喵喵我確實是違禁品,也應該要用禮貌的態度告知啊!再怎麼說,我跟媽媽也算是顧客,憑甚麼要聽他們大吼大叫呢?哼!看來愛買在員工管理這塊做得極差,這些人類真是應該回去再訓練、再教育。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HOLA和樂家居館-台中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號2F(TEL:04-2327-5000)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