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8

不推薦寵物去的餐廳-春水堂

  服務態度反反覆覆惹貓討厭

  推薦了這麼多喵喵們可以去的餐廳,小雪球也要來叛逆一下,這次的主題是不推薦寵物去的餐廳,不過,喵喵們不要因此難過,全台灣的餐廳那麼多,既然別人不歡迎我們,喵喵跟貓爸們也不見得餓死,反而能享受更親切的服務及更誘人的美食。

  春水堂在台中算是頗有名氣的茶食館,陳設擺飾中式復古,在剛推出時,也算是紅極一時,媽媽對他們的飲食不褒不貶,但是,除了德安百貨公司的春水堂外(臨時出現的非制式規定也是蠻多),他們的服務態度卻十分糟糕。

  小雪球造訪過精誠街和新光三越的春水堂,這兩次經驗都令喵喵很失望(雪球媽:我則是氣憤不已),新光三越的服務態度最為惡劣,服務生要求帶寵物的客人在店外用餐,由於那個區塊人來人往非常嘈雜,媽媽和爺爺討論了一會兒,服務生竟然對著我們大吼:你們是煩不煩啊?,接著動作超大地掉頭就走,讓我們一家子都傻眼了!雖然我知道這大概不是衝著我來的,可連貓咪都覺得也太沒禮貌了吧?!

  有些餐廳會很明確地畫上禁止寵物的標示,沒有貼上符號的,媽媽也會先探詢攜帶寵物的可能性,再決定何處用餐,神奇的是,就是有店內的服務人員看到貓咪我光明正大進去,點完內用餐點付費坐定後才上前嫌東嫌西,我們大有其他選擇,沒有必要反反覆覆任人擺佈(或者根本是自由心證,沒有明列的規定?!),假設是沒看清楚或新進人員等疏忽的話,也沒有必要為他們的人為疏忽負責,最後收了錢,才義正嚴詞強迫我們配合,實在無敵差勁。

  既然是抱怨文,小雪球我就再多說一點,那些看到我就不顧禮儀,大聲說我好胖或貓咪好可怕的人,抑或完全不顧我的意願就伸手亂摸的人,我想問,要是哪天你們被未經同意地觸碰或無禮地對待,也會感到理所當然嗎?為了迴避這些騷擾、為了體貼別人的恐懼,你們就足不出戶嗎?貓咪並不是出現路上就活該被摸、被圍觀,也不是出現路上就對不起那些怕貓的人,我有權利出現在我喜歡的地方,該調整心態的是人,絕不會是我們貓咪。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