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

家飾店的貓咪沙龍照

  隨處都是攝影棚

  說真的,只要喵喵心情好,喵爸媽動作快,拍寫真集不一定要去專業攝影棚,小雪球對於專業的動物寫真照相館沒有很好的印象。

  專業的攝影棚裡鎂光燈好強,一堆陌生人圍著我看,又規定我要這樣要那樣的,我可是貓耶!任性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才不要配合哩!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我都是臭著一張臉,攝影大叔還很欣喜拍出我的霸氣和粉紅腳掌,甚麼霸氣?!我可是美少女呢!粉紅腳掌這種畫面,我媽媽電腦裡隨便就是一大堆,他們還建議把我留一天盡情地拍,不給媽媽探班,聽到這裡,我跟媽媽就趕快閃貓了!看來小雪球我空有美貌,卻與明星之路緣份不高。

  下面這組照片是在台中市精誠商圈的家飾店,這家店走田園自然風,大都是籐編的歐式傢俱,布料和飾品的顏色低調簡約,重點是有各式漂亮的懸掛式搖椅,猶如小型遊樂園,而且喵喵可以坐在上面拍沙龍照喔!雖然是媽媽的傻瓜相機,我也擺姿勢擺得有模有樣,可惜這家店已經搬遷,這些畫面也只能留在喵喵的記憶裡,我實在好想再去坐盪鞦韆唷!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