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8

康是美藥妝旗艦店

  小雪球的專屬等待區座位

  康是美藥妝店在台中市精誠商圈設立的是旗艦店,顧名思義,店面超大,也很新很漂亮,門口還有小花圃和木頭長凳,頗具異國情調,裡面的藥劑師阿姨已經認得小雪球了,每次都會跟我打招呼,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手推車,我都要跟媽媽買的東西搶籃子,我有時候脾氣來了,還會把東西撥到地上,媽媽也拿我沒辦法(雪球媽:我不是來練舉重的啊.....)!

  這家康是美旗艦店最讓小貓中意的地方還有一個,就是購物等待區,有大片的玻璃茶几與舒適的座位,我可以坐在跟我同色系的奶油黃沙發上,和媽媽一起等阿姨採買,媽媽有雜誌翻閱,我則東聞聞西看看展開偵查大冒險,讓等待一點都不無聊,有時候,等著等著我都睡著了呢!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康是美藥妝店-台中精誠門市-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1號1(TEL:04-2323-1524)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