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8

Bling Bling亮閃閃貓咪小飾品

  輝映小雪球美貌的頭飾

  媽媽說小雪球跟粉紅蕾絲、亮閃閃的水鑽、花花和愛心無敵匹配,別人戴在頭上可能太過金光閃閃,擺在我的毛毛就是一整個適合得不得了!因為我本身就是一隻走華麗風的喵喵啊!

  由於媽媽把我當作粉紅尤物在經營(雪球媽:反正妳們都金髮嘛~),我除了一整格櫃子的小衣衣,還有各式各樣的蕾絲緞帶、滿滿一罐鈴鐺、五色繽紛的吊牌與小髮夾,聽到這裡,我想其他喵咪都要倒退三步了吧,不過說真的,頭飾我是不太喜歡,只有拍照時會戴一下,我卻極愛我的鈴鐺,有時懶得說話,我都直接用搖鈴鐺來表示我的想法哩。

  綁鈴鐺的肇始是因為我會滿屋子亂跑找不到,以前我們家住透天厝,我又好奇得不得了,不僅一到四樓趴趴走,還會鑽沙發、開櫃子,有一次從旋轉沙發的縫縫撈出我,媽媽緊張地臉都綠了,於是,我就展開和鈴鐺密不可分的生活了,吊牌則是想有一個軟軟的東西減緩鈴鐺撞到我的可能。

  喵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總是走向這種發展,穿衣服的原意也是怕冷、怕感冒,後來就變成貓咪衣架子,媽媽說要怪只能怪我太可愛,所以才會買到開心過頭,可愛這種事,貓咪我也沒法控制,不過,幸好媽媽還蠻尊重我的意見,遇到不喜歡的東西我也會大聲說不呢。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