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07

夜宿聚彩園Ⅱ

  清境雲頂上最高的民宿

  由於我媽咪發現聚彩園Ⅰ 的網誌,竟然在我的網站搜尋排名很前面,所以,催喵喵我來補個完結篇,都過了那麼久了我哪裡還記得啊?!還好有照片為證,原來就是那個藤椅超軟、我睡得很舒服的地方!

  我們一家三口抵達時,正值中午時分,清爽的山間卻完全感覺不到燥熱,聚彩園建造在一個小陡坡上,正門有著五彩繽紛的前廊,和別有巧思的日式小花園,其中的一草一木都是由老闆夫妻佈置的喔!旅客的房間有單獨的出入口,其實很像並排的小木屋,裡面的擺設設計精巧,用天然的樹枝作成吹風機架,還有漂亮的蕾絲窗簾,推開落地窗就能欣賞變換的雲彩山嵐,我在這裡拍了很多藝術照喔!其中,最令媽媽印象深刻的是乾淨古樸的廁所,有著不輸大飯店的質感,喵喵我的最愛則是椅墊鬆軟的藤椅,讓喵貓我睡了幾天好覺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音效果不太好,而且有天然的飛蟲,讓媽媽驚叫連連。

  如果說這次旅行的目的是為了避暑,我想會讓我們再度造訪清境的,絕對是老闆娘的一手好菜,聚彩園的房價不但低廉實惠,兩人價可入住四人房,還包含接送和早、晚餐,老闆娘會先詢問客人的用餐喜好,席間菜餚令我們目不暇己,而且一定會讓客人吃飽為止,有美味的烤雞翅、烘蛋和奶茶,號稱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家爺爺,現在講到清境,也只記得那桌佳餚而已,比起青青草原和瑞士小花園,老闆娘的廚藝更勝觀光景點。

  我們到訪時,老闆正在進行粉紅館的工程,粉紅館的外觀是帶有異國風情的城堡式建築,房價和住客量要求較高,聽說也不能帶寵物(氣!),雖然,當時我們沒有機會到裡面逛逛,但是,老闆親手建造一磚一瓦,老闆娘照料旅人的生活起居,勾勒出令人嚮往的山間生活,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到粉紅館一宿,畢竟喵喵我也算是聚彩園的熟客了嘛!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聚彩園渡假山莊-聚彩園的官方網站Ⅰ
聚彩園休閒山莊-聚彩園的官方網站Ⅱ
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南投縣的所有合法民宿的介紹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