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6

夜宿聚彩園Ⅰ

  清境雲頂上最高的民宿

  自從決定要去清境農場,媽媽就開始傷透腦筋,清境的民宿隨便一查就有上百家,要外公滿意、媽咪開心、我又不會髒兮兮,真是一個難題呢!尤其我們家又屬於無車族,在一張張美麗的圖片外,我們還要考慮大眾交通工具的便利;在這裡小雪球我必須提醒大家,畢竟去清境農場不可放過的景點就是青青草原和小瑞士花園,所以在選擇住宿之時,一定要仔細調查清楚,有些打電話詢問後說離站牌跟景點很近的民宿,去到實景才發現在遙遠的山腳,而公車站牌......相信我,除非你想健行,否則你是不會想要步行過去的。

  此外,屋齡也不能太久,環境必須「確切」乾淨,因為好動又好奇的我,絕對有辦法鑽到或抓到意想不到的秘密基地與戰利品,接下來,就得通過媽媽的審美電眼檢驗-大花床單?又不是去夏威夷!小木屋?外公說他不喜歡!最後,我們的名單剩下天星、雲的故鄉和聚彩園,天星是新建的民宿,有著古典歐式的清爽造型,雲的故鄉則是飯店式的儉約禪風,但是,為什麼都非要拒美艷的小貓於千里之外呢?! 幸好,還有獨具特色的藝術套房、貼心的專車接送與口碑超強的特色餐點,於是,我們落腳聚彩園。

  通常照片都比實景好看,聚彩園卻不是這樣。

  聚彩園座落在清境的雲頂,一路上窗旁的白霧益來濃厚,我目不轉睛地盯著變換的山景,空氣也頓時清新起來,老闆娘載著我們喀啦喀啦地上了一條蜿蜒的小徑......(聚彩園Ⅱ待續)。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聚彩園渡假山莊-聚彩園的官方網站Ⅰ
聚彩園休閒山莊-聚彩園的官方網站Ⅱ
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南投縣的所有合法民宿的介紹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