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6

talk

  留言版

聊聊和E-Snowball有關的大小事情,嚴禁說喵喵的壞話唷~*
也歡迎在此交流Blog的使用與修改心得唷!


31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妳已經打包好啦!!動作好快~

那上面的英文字,我連翻譯都不想放上來說...
氣死我了!!把喵咪搞的好邪惡~
不喜歡!!還是英國人對喵咪比較友善~~
至少應該不會選在萬聖節,拿喵喵出來代言!!
@.@

Vialo said :

邊寫報告~ 邊想捏雪球的臉臉!!
雪球啊!美國明天過感恩節耶~
好多很像妳的火雞勒~
可是你亁婆婆說,其實外國的火雞餐,
好吃的是裡面的塞的麵包等等,
火雞本身不怎麼樣~~ =@.@=

cunnie said :

爹幫你捏了~結果空空的= =!!!
她沒有臉頰(大驚)
因為太瘦了.........(雪球:我好心酸)

Almighty Demiurge said :

不好意思,我想請教版主,文章標籤的下拉選單要怎麼建立啊?對不起,我知道有留言板。 XD

cunnie said :

下面是下拉選單的做法
限用於BETA版

1.先用"範本"的"加入網頁元素"->"標籤"
2."修改HTML"->"展開小裝置範本"
3.找到下列程式碼
<b:widget id='Label1' locked='false' title='標籤' type='Label'>
<b:includable id='main'>
<b:if cond='data:title'>
<h2><data:title/></h2>
</b:if>
<div class='widget-content'>
<ul>
<b:loop values='data:labels' var='label'>
<li>
<b:if cond='data:blog.url == data:label.url'>
<data:label.name/>
<b:else/>
<a expr:href='data:label.url'><data:label.name/></a>
</b:if>
(<data:label.count/>)
</li>
</b:loop>
</ul>
<b:include name='quickedit'/>
</div>
</b:includable>
</b:widget>
4.全部取代為以下程式碼即可
<b:widget id='Label1' locked='false' title='標籤' type='Label'>
<b:includable id='main'>
<div class='widget-content'>
<select id='labelmenu' onchange='location=this.options[this.selectedIndex].value;'> <option>Label List</option> <b:loop values='data:labels' var='label'> <option expr:value='data:label.url'><data:label.name/> (<data:label.count/>) </option> </b:loop></select>
<b:include name='quickedit'/>
</div>
</b:includable>
</b:widget>

Almighty Demiurge said :

感謝版主提供的程式碼。我試試看。 :)

匿名 said :

請問雪球媽,妳帶小雪球出去的時候,都如何解決尿尿跟嗯嗯的問題啊?還有妳是在小雪球多大的時候就帶他出去呢?雪球真的好可愛喔~

cunnie said :

雪球在外面的時候是個模範生呢^^"
(在家則不一定..)
她都會等我們回家或到了住宿的地方
才會上廁所~
因為她是用報紙
所以我都折一個紙盒給她
她就會自己去嚕^^
大概..一抱回家就開始外出了..
因為她是我的第一隻貓
也不知道有怕生或驚嚇的問題..
所以小姑娘的膽子也大了起來~

Vialo said :

恭喜小雪球布拉格~
不知不覺中破萬次瀏覽紀錄!!
啪啪啪~~~~~~~

匿名 said :

hi~~
我是在飛機上巧遇Vialo小朋友~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麼愛貓的一家人^^
也希望Vialo可以在紐約多多關照啦~~!!

Vialo said :

呵呵~ 你一下飛機就來晃了啊!!
看來你精神挺不錯的呢!!
我到今天頭都還在暈,年輕人果然不一樣~
你的考試如何呢?!
不管怎樣,今天應該已經開始好好在玩了吧!!
在紐約的時候,多交換資訊囉!! :)

匿名 said :

你好唷 ^ ^

今天第一次發現這裡

覺得好可愛唷 ,,

謝謝版主這麼大方的分享


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因為我想要放倒數的那個計時器在我的blog

我照著你說的那樣貼網址 ,,

卻不知道為甚麼圖都不會出現耶

               (懊惱)

cunnie said :

歡迎你來這邊留言*^^*
不能顯示的問題是因為流量超過了
因為太多人使用了..雖然這是好事>.<
我現在正在找新的空間
等換好空間後會在分享新的網址給大家:>

匿名 said :

謝謝妳也來我的版~~~
我也已經加了一個可愛的小圖到連結區了~~~
我家的雪球只是被我撿到的小野貓啦呵呵...
遺傳到她貓爸媽外表最好的部分^++^
貓媽=純白色短毛
貓爸=純黑色長毛
很有趣厚~

cunnie said :

太神奇了^^
因為我看到她的耳朵有飛毛
想說應該是波斯吧..
她的毛好白好乾淨喔
給我們家雪球聽到..
她應該會說是我沒把她整理好吧(汗)

匿名 said :

超可愛的小雪球
球媽
我把你的flash 拿回去我的blog跟大家分享喔

你真的好神喔~!

cunnie said :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

匿名 said :

我拿走了貓貓時鐘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在哪留言
所以留言在此!
很可愛! 怎麼做的呀?
http://www.wretch.cc/blog/fly0ro

匿名 said :

我拿走惹喵喵時鐘
月曆和I MISS YOU
真的好口愛唷~
謝囉

Eric said :

Hi~真的很久不見嚕~
我是黃麟!
你還有印象嗎?
在某種機緣下看到了你的Blog!
看來你過的不錯且還在台中的樣子!
我的mail: ericlin_h@hotmail.com
希望可以連絡的上你!

匿名 said :

星期日聯合報的雪球拍的超可愛的
跟我家的布偶很像喔 有機會再po上來讓你看看^_^

cunnie said :

To匿名:

謝謝~很好奇跟小雪球長得像的布偶呢!
*^^*

pearlliao0720 said :

Dear Vialo:

看到你在我的Blog 上留言, 好感動喔! , 你妹果然厲害! 這個自己改版的Blog, 真的很棒 ! 看來, 以後, 有一位Blog 設計高手, 可以好好討教一番 !

另外, 順便告知, We will arrive in Taiwan on 12/22.

God bless,

Pearl

匿名 said :

板主您好,我有買您寫的blog達人變裝秀,但是我做第二個樣板-音樂童話時,右邊的圖一直往上,不知如何調?且文章內容的右邊圖也往下掉,不知那裏出錯?

我在IE6上的顯示,文章內容裏的橫線圖大部都出不來,不知是何原因?

http://icemoon23.blogspot.com/

cunnie said :

To Anonymous:
你好~以下是問題的解答^^

01.右側底圖被切割-由於Blogger內部系統作了調整,才會出現這個問題。(Blogger沒事別亂改好嗎?= =別整我們這些設計師吧......)

請在#wrap2加入以下CSS
min-height: 590px;
_height: 590px;

02.意見標題在IE6無法出現-因為你的版本在#comments h4在background的-5px前少打了一個重要的小空白,所以IE6才無法顯示

正確的CSS:
#comments h4 {
font-size: 120%;
color: $titlecolor;
width: 660px;
height: 55px;
background: url(http://2.bp.blogspot.com/__oG5cd9JLZc/SqI9na8w6UI/AAAAAAAAACQ/ggJ7pkyjWFo/mb_posttitle.png) -5px top no-repeat;
margin: 0;
}

示範網址:http://maestroidea.blogspot.com

匿名 said :

謝謝版主,問題已經解決了!非常感謝您假日還辛苦的在幫我解決問題!

您的書非常實用,我還在慢慢學習中!祝版主假日愉快,書籍大賣!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看到版主出別的部落格平台的範本教學!

cunnie said :

To Anonymous:
不客氣*^^*
下次留個暱稱吧~不然稱呼Anonymous有點怪怪的XD
歡迎常來玩喔!!

冰月 said :

版主:
您好,我是上面那一位Anonymous,我的暱稱較常用的是"冰月"。因有時有換一些暱稱,在想留那個好。不好意思!^^"

想請教版主,我做第一個樣板-淺藍甜心,在IE6中,捲軸的顏色除了箭頭外,其餘有設定顏色跟箭頭一樣的,都沒顯示出來,而在FIREFOX中是都沒改變!不曉得那裏出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標頭的圖案都會蓋住上面的淺藍方格底圖。

第三個問題是,側欄中的項目,在IE6中,定位常會跑掉!在FIREFOX中,不能置中,不知是何原因?

抱歉,問題有點多!^^"

http://icemoon23.blogspot.com/

cunnie said :

To 冰月:
我直接套用光碟中的範例,沒有出現上述的問題喔^^

示範網址:http://maestroidea.blogspot.com

建議可以試著對照著光碟中的檔案檢查,因為網頁排版實在是一件很細瑣的事情,有時候少打一兩個字都可能出現大狀況:>

冰月 said :

謝謝版主,問題已大致解決了,剩下一點點小問題,我再對一下!對到快昏頭了!@@

cunnie said :

To 冰月:
我也是常常排版排到脫窗呢!!
同事都說我要鑽到電腦螢幕裡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