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6

網拍初體驗

  小雪球要當模特兒

  前幾天 Dapapa 的姊姊帶了很多東西來我們家,好奇的我馬上出動東聞聞西嗅嗅,聽說我這次要當小小模特兒,幫忙和這些商品合照,媽媽之前很擔心我會臭臭臉,因為我有時候要睡午覺,有時候要找媽媽餵餅乾,有時候要舔毛毛,有時候又要想心事,哎呀!總之我們貓咪是很捉摸不定的,這點我也承認喔!

  媽媽迅速選擇了我家的白色木質電視櫃作為我們的拍攝地點,把堆疊的物品清空和擦拭後,拍攝出來的效果竟然出奇地好呢!而我也不負眾望地秀出超水準的職業級演出,大眼睛眨呀眨的,乖乖待在櫃子上,小手也都有併好,還很配合地玩起藏在盒子裡的球球,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媽媽玩她丟我追的遊戲。

  這次拍攝的商品我都有點三分鐘熱度,配合拍攝結束也沒有再去尋寶,充分顯示出我雙子寶寶的天性,但是,其中有一款粉紅毛毛,我真的完全被吸引住了呢!不知道是因為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還是上面有特殊的味道或觸感,簡直讓我快要為它瘋狂,當媽媽點醒我它是掛在脖子上而非我的玩具時,我還真的失望了一下呢!

  總結這次網拍初體驗,由於我的穩定性高、喜歡探索新事物、又不會不耐煩,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喵喵我天生麗質啦(害羞)!媽媽給了我極高的評價,認為我天生就是Camera Face,希望這組照片能有很好的效果,下面是我這次出任務的部分照片,如果有相關邀約也歡迎與我媽媽聯絡喔!

by小雪球































2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小雪球~
你是不是想要那個黑色豹纹的玩具啊?!
從照片看妳好像滿有興趣的喔?!
那個好像是四五百吧!
你要姨買一個帶給你嗎?!
妳小姐拍照~ 姿勢都很一致耶!
先正面再仰頭...
媽媽訓練有素!!

cunnie said :

那個她不喜歡(搖頭)
上面那幾張她埋頭進去的十分珍貴
因為後來我在拿出來她也沒有任何反應了..
這就是所謂三分鐘熱度吧(汗)

如果有類似那個粉紅毛毛的
但是是玩具(逗貓棒?)
她收到應該會飛撲上親你吧
但是進口的逗貓棒是不是太奢侈啦^^"
(補充:彩遊館2支49)

她的姿勢是因為..
我拍照時為了要讓她眼睛圓圓有精神
都會拿鈴鐺在上面搖
由於一隻手拍照..一隻手吸引她
又不能拍到太多雜物~
所以就成了訓練有素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