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6

我家廚房

  高樓櫥窗內的喵喵

  今天又是外出用餐的日子,說真的,小雪球我對於出門這件事是又怕又愛,每次出發前都會耍賴地躲貓貓,可是只要一踏出門,看到還有那麼多小喵喵平常不知道的事,又讓我覺得好興奮呀!

  雖然這樣,我對於人多的地方還是有莫名的恐懼,四周都被嘈雜的人聲擠滿,而且會有很多陌生人湊過來看我,即使大家都說我很可愛,我畢竟是一隻害羞、容易緊張的小貓咪呀!媽媽也說我的粉絲群讓她很困擾,因為我其實非常害怕,又對於斷然拒絕讓人家摸我感到不好意思,小貓咪的怕生跟狗狗的樂天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下次看到喵喵我,請留給我多一點空間吧。

  尤其,假日的人潮擁擠,我不太喜歡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一部分也是由於我很愛在開放的座位暴走,讓媽媽有極大的可能消化不良,造成母女關係緊張(:P),而我家廚房在Sogo的新船美食舫中簡直就是鬧中取靜的一塊淨土,不但有獨立出來的隔間,還有一大片的窗戶,從上面可以清楚地俯瞰台中市的街景,讓酷愛登高望遠的小喵我,簡直感動到要愴然悌下了!

  除此之外,我家廚房菜色也很合外公的胃口,他們的麵條都是那種北方人喜歡的、富有嚼勁的口感,媽媽也推薦他們肉質滑嫩的鐵板牛柳,會啪滋啪滋地冒煙呢!飯後還有附可口的果凍,美中不足的是青菜較少,不過,想養生的人也可以嘗試藥膳和菇菇飯喔!

  下午我坐在窗台邊,一邊舔毛、一邊啃餅乾、一邊欣賞著風景,小喵咪整個都心花怒放了起來,只可惜我坐得靠近窗戶,背光導致照片裡的我都暗濛濛的,文末,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一位早到的小姐把窗邊的位子讓給我們,雖然她身邊的男士說他也很喜歡看窗外......。

by小雪球





  • 喵喵餐廳特蒐

廣三Sogo 15F新船美食舫-40360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TEL:04─2323-3788)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