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6

甜心喵教主時尚報導

  刊登於自由時報台北市新聞版面-你家寵物也是大明星

  大家好,究竟在冷風颼颼的時節裡喵喵們都流行什麼呢?以下由我甜心喵教主-小雪球為您作最新的時尚追蹤報導。

  首先,在畫面裡為您示範的是今年韓劇裡由自然美女金泰熙所帶起的學院風,滾邊的手工毛衣配上精緻花紋,是我八十歲的阿祖幫我親手編織的喔!在這邊建議也想加入的氣質喵喵們,切忌使用尼龍含量過高的毛線,否則毛毛容易打結,舒適感也會降低,更無法達到毛衣保暖的功效唷!





  英倫式的貴族氣息是今年秋冬的時裝重點,薄紗和荷葉邊的設計讓漂亮的毛色若隱若現,充分呈現喵喵的甜美氣息,是最適合和貓媽們一同外出喝下午茶的穿著了!背扣的設計讓不喜歡穿衣服的喵喵也輕易就範,長毛貓可以選購較寬鬆的造型,方便活潑的喵喵跑跑跳跳。



  下面這一款設計完全是為Party Queen量身打造,保證一出場就能夠吸引所有喵的目光,小花澎澎裙營造出華麗的質感,突顯喵喵的好身材,粉紅鑲鑽髮夾是人用的款式,但是卻比寵物店販售的更搭配喵喵,因為喵喵的頭髮較短實在無法像狗狗一樣編髮呀!





  文末,甜心喵教主決定 Cosplay 藝伎回憶錄中的小百合,希望哪天國際大導演也能注意到我喔!日本和服不但有鮮豔的圖案,背後還有可愛的大蝴蝶結,讓喵喵走起路來搖曳生姿,過年時穿著也很有喜慶的味道,是喵喵衣櫃裡不可或缺的服飾,若擔心開領太大,可以加縫一個暗扣。



  疼愛喵喵的貓爸貓媽們在選購時,要注意喵喵身型的確切尺寸-背長、胸圍、頸圍,毛的體積也要一起加入考量,網路拍賣也是一個很好的購買途徑喔!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