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2

Facebook非賺不可(第二版)全新上架

  嘔心瀝血升級再造

  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一部份的原因是由於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燃燒中,另一部份是我神經壞掉接下出版社希望改版Facebook非賺不可:臉書行銷設計攻略的邀約。

  本來只想做個簡單小改版,一改之下真是不得了,我的龜毛症發作,發狠重寫三分之二的內容,連範例的切圖和程式碼都配合動態時報新版面重做,基本上都快可以當作一本全新的書來看待,我本人也蠟燭兩頭燒差不多快翻白眼,作者撐著最後一口氣也要吐出來的內容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看看XD。

  第二版不但內容更新再升級,加入十項第一版未包含的粉絲專頁應用程式,光碟還加碼贈送封面圖片、粉絲專頁大頭貼、頁籤縮圖、頁籤圖示範例,整個圖文掛保證絕對是最新版本,有興趣的讀者要記得認明第二版的字樣唷!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