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

我該搬張沙發椅回家嗎?

  小雪球又想買椅子了!

  我在貓咪論壇最著名的一篇文就是我該搬這張椅子回家嗎?,當時只是想用個有趣的標題,而且那個巴里島風的椅子是非賣品來著,出乎意料地,這篇文章時不時就會回到首頁,裡面有許多貓友不斷叮嚀我怎麼還不趕緊實現貓公主的願望?!(汗)

  坦白說......我覺得藤編的東西一旦沾上毛就很難清(自首),而且小雪球總是三分鐘熱度,所以......貓奴我會儘可能實現貓公主其他的願望,希望貓友們不要因此圍毆我(泣)。

  當初為了不再出現沙發被抓爛的慘況,新家的沙發是用大理石與木質訂製的長椅,靠背則是玻璃磚,夏天使用非常清涼,後來擺滿小雪球的餐碗和貓抓版,基本上還是有受到貓公主的青睞,常常會在上面睡覺或玩玩具,在椅子這部分貓奴真的有放感情!只是小雪球還是好喜歡抱著人家柔軟的沙發不放啊......。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