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1

Facebook非賺不可-蟬聯分類暢銷排行榜

  金石堂網路經營暢銷書排行榜月冠軍

  Facebook非賺不可:臉書行銷設計攻略2011/06/10出版迄今已連續兩周蟬金石堂網路經營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並在出版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登上分類暢銷排行榜月冠軍,感謝 上帝的看顧與讀者的支持,謝謝幫新書禱告的弟兄姊妹,也很高興能遇到對行銷這麼有經驗的出版社。:)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作者序開頭不夠直白,藉這篇再補充一些說明~*

  Facebook非賺不可:臉書行銷設計攻略是一本目前市面上絕無僅有的臉書行銷設計工具書,囊括了所有11年大改版的最新資訊,不是只空談能創造多少利益,而是直接手把手帶您去實際創造經濟價值,無論是想搞懂臉書行銷、零資本創業或粉絲專頁設計的讀者都能在這本書找到您想要的資源,如果您正打算從部落格跳船到臉書上岸,這本書也將成為您或企業爆紅成名賺錢致富的必備指南。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