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0

紐約伴手禮-抓到樂之禽鳥篇

  陣容堅強的羽毛逗貓玩具系列

  雖然都是有羽毛的,但是小雪球明顯對不明家禽娃娃毽子無愛,對傳說中的DA Bird卻洋溢著滿滿的愛,雖然之前雪球姨也有幫她買過一支(快變屍體了.....),喜新厭舊的小雪球對它的榮寵依舊歷久不衰,沒幾天都被她咬到掉毛了(汗),這次去美國多補了幾個可以替換的羽毛頭,希望小喵公主對的愛能持續久一點,但也不要愛到太快把它們終結完畢呀......。

  話說我為了把DA Bird的長棍子帶回台灣著實花費一番努力,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推行李時,一面問我這是用來做甚麼的,還一面表演被棍子刺中倒地(真的只是表演喔!),非常有幽默感哩!我的行李箱長度不夠,帶上飛機又怕被誤會成恐怖攻擊(用逗貓棒劫機?!),後來彎起來硬塞進行李箱,決定把這一切交給上帝,幸好帶回台灣還是完好如初*^^*。

  我建議去美國玩的貓爸貓一定要買一隻DA Bird($10.99USD,比在台灣買便宜一些),回家後就會看到小喵追著羽毛在天空亂飛(撲)了,是減肥跟親子互動的聖品呀!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