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0

紐約伴手禮-可口罐頭點心篇

  小雪球:喵家我怎麼覺得有點少......?

  話說......貓媽我也覺得有點少(抱歉啦!),在紐約殺進兩家寵物店後,我被琳瑯滿目的產品搞得暈頭轉向,加上第二家衝進去的大型賣場,那個深度和廣度簡直就跟台灣的量販店有得拼,又少了甜美的Jennifer陪伴和指引,我掃貨也戰戰兢兢起來,結果買到好多有效日期很不太遠的商品,看來近期內小雪球要吃得好歡樂了。


  我一邊發文,小雪球一邊坐在事務機上居高臨下盯住她的食物,該不會誤以為我要偷吃或網拍吧?(這麼科技?!汗......)

  其實貓媽我只是要看著包裝輸入品牌啦!1800whiskers由於全店成份安全,我主要補罐頭、零食和雪球姨幫小雪球買過的羽毛逗貓棒,另外一家忘記名子的大型寵物商場(也忘了拍照)就簡單買些認識的牌子和玩具衣物。


  這次實際前進紐約後,我發現在美國買罐頭比較便宜,當然這是針對成份好到夠當主餐的大罐頭而言,而且選擇性十分多元,不像台灣買來買去也就Nutripe或Chicken Soup,不過,聽說罐頭是有可能被海關沒收的,零食相較之下則略貴,牌子也是超級讓人眼花撩亂,好多都是在台灣買不到的。

  小雪球對罐頭來者不拒,零食卻頗有自己的主張,沒看過的絕對立刻會想來嚐嚐,但是不一定會吃第二次,有餡餅乾被拒絕的頻率比較高,除了有一包Feline Greenies已經快被毀屍滅跡,Organix是之前就吃過的,其他的嗜口度尚有待我們家小公主評鑑。


主食:
1.Organix-Organic Cat Treats(Organic Turkey & Organic Apple) 60g $4.29USD
(不過小雪球都吃紐西蘭生鮮王,所以大概也是拿來閒磕牙的~)

零食:
1.Feline Greenies(Oven Roasted Chicken) 85g $2.99USD
2.Innova(Farm-Fresh Fruits & Vegetables) 85g $4.99USD
3.Pet Treats-Grain Free, All Natural, No Preservatives, Low Fat, Low Carb, Low Calorie(Turkey)
 28g $6.99USD
(最後這個似乎訴求多、成份好,大概貴還是有他的道理吧!)

罐頭:
1.Weruva-Grain Free(Chicken, Beef & Pumpkin) 156g
2.Weruva-Grain Free(Mackerel & Pumpkin) 156g
3.Weruva-Grain Free(Chicken Soup) 156g
4.AvoDerm(Beef Formula) 156g
5.AvoDerm(Chicken Formula) 156g
6.Merrick-New England Boil(White Fish, Sardine, Lobster, Crab & Shrimp) 156g
7.Merrick-New England Boil(Beef, Salmon, Lobster, Shrimp & Vegetable Medley) 156g
(大概都$1~2USD,集體被我忘記價錢^^",貓吃雞肉對身體好呀!雞先生雞小姐,抱歉啦~*)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