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

紐約伴手禮-時尚貓咪開箱文

  小雪球的生日禮物空運來台~*

  此次前進紐約時尚之旅,為我們家名媛喵姑娘採購生日禮物,一開箱,小雪球當場心花怒放地滾成翻車魚,捧場到對每樣玩具和食物都愛不釋爪,讓貓媽我看得感動涕零,縱使當天穿了雙九公分高的咬腳鞋,痛到胡亂抓人當拐杖,回程冒著被海關臨檢的風險,都覺得實在是好值得!

  甜美可人的Jennifer帶我去聞名已久的1800whiskers,外觀好像藏著魔法的秘密商店,店內賣著各式各樣有趣的寵物玩具,而且重點是-所有的食物成份都非常安全,讓我免於陷入在美國被單字逼昏的困擾,Jennifer貼心推薦的嚴選單品也大受小雪球歡迎,我跟我家貓女兒感激之情溢於言表,銘感於衷呀XD。

  Snowball:Dear Jennifer, thna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希望能趕在點心被吃完、玩具被咬爛前,再來分享小雪球的試吃和試玩報告~*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