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

喵喵小衣衣之搖滾玫瑰

  小雪球:我是貓界NANA,叫我甜心Rocker~*

  迎接新年的來臨,我幫小雪球的衣櫃做了大清倉,把一些被小姑娘弄得很淒慘的衣服都下架,趕快來展示今天新到貨的小衣服,是之前都沒有嘗試過的風格喔!以往都是走小甜心路線,說真的我有點看不習慣這款搖滾玫瑰裝。

  貓咪適合的臘腸狗的尺寸實在是很難買,感覺近來在網拍找小雪球的衣服也選擇性不多,就只好先把甜心變酷妹囉!不知道穿上後會不會變叛逆呀?(千萬別呀~!)

  我自己非常偏好這種棉製的材質,比較貼合小雪球的身型,尤其有拼接一塊牛仔布就更時尚青春XD,不過棉製的最大缺點是很容易被貓咪舔出毛球,然後......慘不忍睹地被丟棄,像燈心絨和棉麻的質料就耐穿多了,毛衣及棉質衣物的生命週期相對比較短,給想幫家中寶貝添購衣物的貓爸貓媽一些參考嚕!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