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9

偷開櫃子的小喵現行犯

  貓咪都無法抵擋櫃子的誘惑

  櫃子跟抽屜都對貓咪有難以言喻的魔力呀!我們新家的設計師很壞心地把櫃子加了兒童安全防護機制(完全性地自做主張),抽屜關好後很難開,超懷疑小雪球小小一個哪來那麼大的力氣,有時候她還會對著一個抽屜默默努力,這大概就是執著的力量吧XD。

by雪球媽


小雪球:我怎麼不知道這裡有櫃子?!



小雪球:好想開櫃子......我想開櫃子......



小雪球:算了!有甚麼了不起~不就是個櫃子嘛!



小雪球:可是......我想開......我想開......我想開......



(終於還是抵擋不住誘惑XD)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