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部落格達人變裝秀-無緣的新書封面

  希望再刷時能被採用呀!

  下圖是我為部落格達人變裝秀繪製的封面和封底,因為比較喜歡清新簡約的設計感,所以選擇了純白的底色,相對於一般花俏的電腦書外觀,應該較能吸引讀者的注意力。

  設計意象分別為一本攤開(封面)和闔上(封底)的書,部落格就像數位時代個人出版品,彷彿現代人間不可或缺的電子書籍,而打開本這實體書後,包含在裡面繽紛多樣的範本明信片就是我們要傳達給讀者的訊息。

  雖然出版社一開始就有告知沒有作者設計封面的先例,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整本書都能體現出我希望的設計感,所以還是不死心地作了設計,最後變成了無緣印刷的封面,希望有朝一日這款封面還是能有機會派上用場......。

by雪球媽






2 Comments:

Post Comments

PJcrystal said :

哈嚕~~
看你設計的封面, 再看看實品, 真想印下來貼上去~~呵呵!! 小雪球真的超可愛的耶!!

我看書時, 有遇到一些小問題耶~~CD中的.xml怎麼沒法上載 @@" 怎麼辦呢??

cunnie said :

To PJcrystal:
謝謝你喜歡我設計的封面^^
不能採用我也覺得好遺憾喔...
小雪球真喵更可愛喔XD

CD中的.xml全部都無法上傳嗎?
還是只有某些檔案呢?
有可能是操作或光碟有問題~
要請你提供不能上傳的螢幕畫面截圖
我才能試著幫你判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