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9

新社慶生花旅-薰衣草森林

  喵喵遇見香香芬多精

  在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後,我們抵達了新社鄉著名的薰衣草森林,幸好喵喵我有絕佳的平衡感,上車下車都一派輕鬆,雖然我比較喜歡待在車上吹冷氣啦!不過,媽媽可就慘了!暈得像要翻白眼,這種頭昏腦脹的感覺還一直伴隨著她回家。

  薰衣草森林連非假日都非常多人,門票一百元可完全折抵消費,用餐的位置挺多元,可以讓遊客自行挑選入座,餐點味道和份量都很足夠,可是都安排在戶外,時不時地看到一些大蒼蠅飛呀飛的,實在對食欲有影響,雖然,服務生姐姐貼心地幫我們噴香茅油,驅蟲效果卻真的不大。

  園區不如想像中寬廣,對於細節的佈置很講究,充滿了溫馨可愛的氛圍,遍佈的的紫色賦與雅緻的印象,由於過了薰衣草花季,現在種植的是相仿的紫色鼠尾草,販售的冰淇淋十分可口濃郁,門口的小熊布偶及木製信箱已經快成為他們的形象代表,幾乎來這裡的遊人都不得不拍張照,喵喵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薰衣草森林的成功或許不是因為他們的餐有多好吃或景觀有多美麗,而是在設計的形象,菜單及門票都精美到值得收藏,塑造出的故事和質感更為吸引人,我們家或許不會想再來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玩第二次(因為媽媽的頭實在很暈),不過,卻對他們旗下的緩慢民宿和其他地點的薰衣草森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by小雪球





















  • 小貓掌逛台灣

薰衣草森林-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花仙子接駁導覽專車-http://www.shinshe.org.tw/traffic.php?ID=6

台中縣新社鄉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http://www.shinshe.org.tw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