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

台中勤美天地

  會呼吸的植栽建築-誠品綠園道店

  這次的外拍由於有專業美容師的加持(雪球姨),所以,拍攝出來的品質都不錯,話說媽媽一看到景點就把我擺好猛拍,阿姨忙著幫我整理儀容、調姿勢,爺爺在一旁打太極,喵喵我又一整個緊張害羞,看在路人眼裡,我們這自顧自地一家人搞不好看起來很像出來放風的阿達一族。

  勤美誠品綠園道座落在台中市著名的經國園道旁,建築的風格十分具現代感,最特別的是,以溫潤的植物包裹住整棟賣場,地下室藤蔓織就的牆直通頂層,由裡而外所貫徹的綠色精神,讓這棟誠品分店像都市叢林中的溫室花園,在炎炎夏日裡,透露出一股清涼的氛圍,每個手扶梯口都有造景巧思,讓喵喵拍起照來挺像是攝影棚的沙龍照,各式各樣漂亮有風格迥異的長凳更是令喵賞心悅目。

  我們一家造訪時其實不是假日,但是,卻擠滿了嘗鮮的人潮,吃飯還要排隊叫號碼牌,實在很傻眼,寵物可以隨行的餐廳有- 紅色泰式料理 樹太老日式定食 ,小雪球我狂推樹太老,價格便宜又份量充足,服務員對喵喵也很親切,勤美天地的用餐樓層只有地下一樓,在選擇上不是非常多元。

  勤美天地一到二樓是綜合賣場,主要是服飾和文具,價格上都不太平易近人,二樓有販售寵物用品,不過,媽媽看了標價後決定繼續網拍就好;三樓是一整層的誠品書局,空間設計明亮、有質感,若非如此擁擠侷促的話,是消磨一天的好去處,媽媽的心願就是在書局摟著我母女倆一起閱讀,不過,現在喵喵我一轉身尾巴就掃到附近的人(會不好意思),不然就是隔壁的人熱衷向媽媽探詢我的事(無法安靜看書),看來得等待這波熱潮退去才能實踐我們的溫馨時光了。

  既然到了書局當然要和雜誌中的我合照一張,你看,小雪球我是不是可愛兼上相呢?!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勤美天地Park Lane by CMP-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TEL:04-2328-1000)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