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8

墾丁街車行-龍磐公園

  藍天。烈日。海洋。貓咪吐大氣

  小雪球要鄭重建議毛多的朋友們,墾丁真的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

  我們家抽中了豪華五星級飯店的優待卷,雖然是個聽起來似乎跟喵喵無緣的地點-墾丁,喵喵玩水?!喵喵穿比基尼?!喵喵衝浪?!(= =!),怎麼樣都覺得怪怪的(小雪球的 OS :這是當然的呀!),仗著早春的清爽,我們還是朝台灣最青春的度假勝地進發了!

  墾丁對於旅人最棒、最貼心之處,就是被彩繪得五彩絢爛的墾丁街車,不但班次多、停靠站多,車內也很乾淨清潔,而且沒有拒寵物於千里之外,本來在家都不怎麼動的媽媽,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想要每個景點都要下車看看,沒料到當天烈日高照,我跟爺爺坐在街車裡,怎麼也不願意離開有冷氣的空間,眼看我們的墾丁之旅即將變成街車上的
移動窗景之旅
,幸好,媽媽在龍磐公園強拉我跟爺爺下車了。

   龍磐公園 是墾丁著名的岩岸景點,藍天、白雲、如茵綠草,配上被浪花綴飾的湛藍海岸線,漸層的深邃海底清澈如鏡,隱約透露著珊瑚礁的蹤跡,遊人愜意地坐臥在綠地上,龍磐公園彷彿一塊獨立於藍色綢緞的碧綠瑰寶,連媽媽的傻瓜相機也能隨便拍出雜誌般的美景,喵喵我第一次見到那麼大的浴缸,實在有點傻眼,緊緊抓著媽媽不放,深怕會被丟進去洗澡呢。

  由於在這次行程中,喵喵我時常熱到像狗狗一樣哈氣,龍磐公園是我們唯一腳踏實地登陸的風景區,不過,幸好飯店內就有一片私有沙灘,讓我們能邊漫步邊欣賞落日的餘暉,還有人在旁邊玩沙灘排球喔!喵喵我最失望的莫過於被海洋公園擋在門外,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小白鯨和魚魚啊!我真的不明白,雖然我是貓,但是隔著玻璃我也不可能去抓魚的,希望園長跟政府能聽聽我的心聲。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屏東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資訊網-墾丁街車時刻表與路線圖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