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8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貓咪貓媽購物樂

  小雪球很喜歡跟在媽媽身邊,媽媽去哪裡我就想去哪裡,可是就是有些地方不適合或不給進去,這樣會令喵喵很氣餒,其實有時候買跟我有關的日用品,媽媽也會想聽我的意見呀!而且我很乖很乖,不鬧也不叫,我不懂,為什麼人類的小孩就可以一邊尖叫一邊滿地亂跑,貓咪只是蜷在媽媽的懷裡就要被嫌東嫌西呢?這個世界好不公平。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中港店座落在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裡面的生活用品齊全,還有很多女孩子的小飾品,小雪球常常陪媽媽去採買,每次我擠在購物籃裡,不給媽媽拿來放東西,令媽媽常喊手臂痠,不過,最近小雪球的最愛-購物車,也悄悄出現在美華泰嚕!這下子媽媽輕鬆購物,我開心兜風,一切真是再完美不過哩。

by小雪球











  • 小喵掌逛台灣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中港店-406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75號(TEL:04-2321-6450)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