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8

九族文化村賞夜櫻之旅

  喵喵的高空纜車初體驗

  九族文化村在媽媽小時候的印象裡,是一個要走很多路、遮蔭處極少的地方,光想就覺得會熱死喵喵,不過,我們來訪時是冬末的午后,幸好擁擠的人潮減去幾分寒意,不然還真是冷風颼颼哩!夜暮時分,繽紛的小燈泡閃亮在枝椏上,初開的夜櫻像粉色的星群,顯得份外美麗,喵喵我還搭乘了高空纜車,雖然有媽媽抱著我,又可以在喵喵最愛的高處,可是我還是很害怕呢!坐對面的阿姨還笑我,怎麼貓咪也有懼高症?!

  九族文化村開放寵物遊園,不必加購寵物票,當天就有很多狗狗進場,但是喵喵只有我一個,希望下次可以遇到其他喵朋友喔!九族除了自然景緻宜人,也有規畫分隔的遊樂設施,讓不想忍受孩童喧嚷的遊人,能在景觀區享受靜謐,備有遊園車體諒不方便走路的老人家,是個很適合闔家遊玩的好地點。

  交通不方便是這次旅途的缺憾,完全沒有能下山回旅館的大眾交通工具,入夜後不好叫計程車,加上春節收費漲價,野雞車的司機伯伯不是臉超臭,就是酒味很濃,還笑我們沒有開車幹嘛出來玩(= =!),路程又九彎十八拐非常驚險,讓喵喵我都害怕了哩。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